這天我們畢業後的小小同學會,一個人想吃義大利麵,另一個好想吃燉飯剛好路過忠孝復興北科大附近時,看到小小不起眼卻十分有氣氛的義式餐廳,餐單上正好有我們大家都想吃的料理於是我們就決定要吃這家餐廳

305.jpg

店內小小的可是卻非常的溫馨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店家細心佈置的巧思

 

樂野食-大安北科大熱門義式餐廳店內環境

2.jpg

進門右手邊可愛的等候區及佈置牆很適合姐妹們一起拍個假掰的美美照上傳IG打卡不過牆面有點小,可以在更大面一點會更好~~~

3.jpg

店內的份圍是不是非常溫馨呢~~雖然小小的,可是到處都佈滿了繡球花裝飾,有種置身插花教室吃飯的感覺

4.jpg

真的是各個角落都有繡球花,雖然是假花可是完全不會顯得廉價只能說店家在佈置配色上有用心設計過呀~~~~

5.jpg

店內的餐具、水杯是需要自取的呦~~其實是有點半自助的服務(餐具、水要自己來XDD)只有餐點帥哥店員會幫你上>  <

6.jpg

點餐區算是半開放的空間,飲料、酒品在外面,食物料理在裡面,所以不用擔心吃完會有開放式廚房的困擾,每次看到開放式廚房我就怕臭臭XD

 

樂野食-台北大安約會聚餐餐廳菜單與美食分享

307.jpg

309.jpg

餐單的種類是不是很豐富呀~~前菜、早午餐、漢堡、義大利麵、燉飯、啤酒、甜點、飲料樣樣都有~~~~果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看到我都有選擇性障礙了QQ

10.jpg

凡點主餐就有附一杯飲料唷~~青梅果醋(冰)、檸檬冰茶(冰)、沁意馬鞭草茶(熱)有三種可以選唷我們選了兩杯冰檸檬紅茶、一杯青梅果醋雖然外面下雨但還是想喝杯冰冰涼涼的~~~

11.jpg

50元就有湯跟麵包,套餐的濃湯用杯子裝其實也蠻可愛的>  <像我這種粗魯的人一杯拿起來豪飲好過癮唷~~可是要小心舌頭燙傷!黑黑的麵包(旁邊那顆)XD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很黑這樣就不多做介紹了

12.jpg

 【北科大好吃義大利麵-樂野食】培根乳酪鳥巢麵$350 

這道的亮點就是這個生蛋黃了,從中間慢慢劃開讓蛋液包覆所有麵條,配上清炒的蒜片及濃厚的帕瑪森起司濃厚又不膩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每跟麵條完整吸附蛋液一點都不軟爛吃完一整盤非常意猶未盡(下次我會加20元加麵的!!!!)我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可是又很好吃實在是很難對它生氣XDD

13.jpg

 【大安北科大義式燉飯-樂野食】水波蛋牛肝菌野菇燉飯$460 

這道本來是我最最想吃的雖然一樣有怕嗎森起司很香,但是義大利米似乎有點太過硬了,相較可是完整吸附湯汁的義大利麵,燉飯到顯得有些無味(這點有點小失望~~~

14.jpg

 【忠孝復興義式下午茶-樂野食】蒜辣鮮蝦義大利麵$330 

這道本來是我最不看好的~~因為我覺得通常清炒的義大利麵都很無味XD結果!!!!這盤是三盤主食裡最最好吃讓人驚艷的!!!!清炒卻非常有味道,蝦子也非常Q彈有勁、蛤蠣也非常新鮮!!!宮保辣椒的辣度是可以請店家調整的,但我個人建議還是要有一點點小辣非常開胃!!這盤是大家一起搶著吃光光的~~~

15.jpg

 

這間後來我們才發現是蠻熱門的大安北科大巷弄美食,我們去的時候是最後一組客人如果熱門時間還是建議先訂位唷~~(不然就要排隊了)這家不僅氛圍好、擺盤美、東西又好吃只是整體餐點價格偏高、份偏少,如果下次要跟男性朋友(或是食量大的~~)來記得要加麵!!!XD不然一定會吃不飽~~~~

 

店家資訊:

樂野食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2弄16號
電話:02-2752-318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0:00~21:00
店內有Wifi、不收服務費、可包場、每人低銷一杯飲料

arrow
arrow

    rita19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