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在我腦裡通常都是一些名產類型的米粉或是貢丸之類的美食,這次經過朋友介紹來吃這間新竹高CP值的日式定食,本來還擔心附近會不會不好停車,結果店家旁就有一個停車場好方便呀~~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進店裡看看吧!!

233.jpg

 

戀味日式料理-新竹平價日式料理店內環境

2.jpg

今天我們稍微提早一些11點半到店裡用餐都還沒有什麼人

3.jpg

入座後口實在太渴了~~看到店內茶水是自取式的就立刻來裝一杯喝的,大致上所有會需要自取的東西都被集中在這了(好方便~~

4.jpg

去點餐時發現他們櫃檯的裝飾品好豐富唷~~看得出來老闆很有自己的風格想法呢>  <

 

戀味日式料理-新竹日本炸物定食料理介紹~

330.jpg

菜單有分成套餐跟單點,套餐價格的CP值我認為是比較高的,單點的價格雖然也不貴但是跟套餐價格比就略顯沒有吸引力

6.jpg

【新竹平價日本壽司-戀味日式料理】豆皮壽司(五個) $60

豆皮壽司的飯稍嫌普通沒有明顯的醋飯感,口感上豆皮的水份也略顯乾澀,雖然一個份量有半個拳頭大吃了也很有飽足感,但真的算吃粗飽的份量及口味

7.jpg

 【新竹火車站日本定食-戀味日式料理】茶碗蒸 $35 

這兩樣是我們多叫的單點,茶碗蒸上有一尾小蝦子不過吃起來也是中規中矩,沒有用特別的高湯去做蒸蛋的基底,一樣略顯普通小小失望

8.jpg

 【新竹火車站美食餐廳-戀味日式料理】香煎鯛魚定食$200 

雖然以上單點都略顯失望,但是看到朋友推薦的套餐時大為驚嘆,這樣滿滿的一盤才200!!!!!會不會太佛心了~~~

9.jpg

兩大塊鯛魚片煎得香嫩誘人,兩百塊來說還有兩片實在是很划算!!!

10.jpg

一開始還擔心說會有土腥味,結果根本沒有!!!!!味道處理得很好,沒有魚刺也非常軟嫩好入口,咻~一下就吃完一片了>  <

11.jpg

旁邊附贈的小菜不只種類多樣也很用心,花生粉美乃滋蕨菜川燙口味清爽,搭配美乃滋更加順口好吃~~

12.jpg

忘了一提還有一小碗的前菜沙拉也很豐富不過口味偏酸,可是因為主餐太誘人所以忘了吃前菜沙拉了XD

13.jpg

黑豆實在太黑了差點都要拍不清楚了~~日式小菜必備牛蒡、黑豆這兩樣綠葉,吃膩了鹹食配配甜小菜解膩也很不賴

14.jpg

 【新竹火車站CP值美食-戀味日式料理】酥炸豬排定食$200 

炸豬排定食的主菜也是相當出色!!!!!!可以看到大片到放不下還有一片要放上面!!!小菜部分就不多做介紹了因為跟前面鯛魚定食是一樣的

15.jpg

這家的豬排切法超特別~~~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切法,驚訝之餘發現這樣的切法特別好吃特別好入口,而且感覺份量變多了!!!!!

16.jpg

厚度算是相當適中的豬排厚度~~~~

17.jpg

沾醬不是以往的豬排醬而是番茄醬顯得相當新鮮有趣,這間店這真的是處處有小驚喜耶~~~XDD

18.jpg

一口豬排一口飯完全是絕配停不下來,這是我最愛的吃法了~~豬排外裹著麵包粉炸得香酥金黃一點也不含油耗味,外皮酥脆裡面好咬不費力實在是優秀的豬排啊~~~~大推!!!

19.jpg

此外剛剛沒介紹到的副餐味增湯也是相當的有誠意~~

20.jpg

配料雖然基礎簡單,可是味增味一點也沒有偷懶少加,湯的味道相當十足濃郁,喝沒幾口肚子實在漲到不行呀~~~~

21.jpg

最後介紹副餐裡附的甜蜜芋頭小甜點,雖然份量不多可是一點點恰到好處,因為前面真的吃太飽了,蜜芋頭相當鬆軟甜蜜,飯後一甜點滿足大無限呢~~~~

 

這下我要大推新竹也有比福勝亭更平價又好吃的日式定食料理,這裡的定食豐富又好吃就連小菜也一點都不馬乎,難怪我的朋友會大推這間平價日本定食給我吃,事後還聽我朋友說蛋包飯也不錯(可惡這次沒試到!!)下次來我一定要吃蛋包飯!!!!

 

店家資訊:

戀味日本料理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ng43/
地址:新竹市四維路43號
電話:03 525 0726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00
 

arrow
arrow

    rita19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