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分享多款上班都可以擦的專櫃級口紅,大多數都是霧面質地,水潤款只有一款,以下會分成質地、顯色度、唇紋修飾力、好卸妝程度,四個方向去做評量

228.jpg

女生對唇膏就是花心,見一個愛一個每次買塗起來明明都很像卻硬要說不一樣~~~XDDD顏色就是這些,是不是有些看起來非常鬼打牆XD可是我覺得都好美~~

2.jpg

【女孩聰明Buy-柔霧面妝容唇膏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375色號12

這支塗起來非常的舒服不會很乾,一點也不顯唇紋,大學生跟上班族上課上班都超適合!!!,雖然上架一陣子了這個顏色常常還是缺貨買不到XD

3.jpg

質地:柔霧面

顯色度:很飽和

唇紋修飾力:非常好

好卸妝程度:有一個味道、需濕敷眼唇卸妝一段時間才可以完全卸除

4.jpg

刷頭是唇蜜一般的絨毛刷頭,唇線的描繪蠻好描的

5.jpg

【女孩聰明Buy-滋潤妝容唇膏妙巴黎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 $375  01輕柔粉橘

跟剛剛介紹的那款一樣是妙巴黎的,剛塗時質地綿密塗起來很滋潤,乾掉就會霧面,還可以拿來當頰彩使用唷~~~,算是我很常用的一款> <

6.jpg

這款刷頭跟剛剛戀法的差不多都非常的好塗勻,這款比剛剛那款又再更清透一點,就算再冷氣房也不會顯唇紋唷~~~

7.jpg

質地:柔霧面

顯色度:很飽和

唇紋修飾力:非常好

好卸妝程度:很好卸除

8 (2).jpg

【女孩聰明Buy-保濕妝容唇膏露華濃HD超霧感唇釉$360

這款有香草冰淇淋的味道,顏色又飽和均勻還很保濕的絲絨霧面,基本上我推薦的霧面都是絲絨霧面居多,畢竟可以接受全霧面的人太少了~~

9.jpg

這張很明顯飽和度比前兩支又更明顯了吧~~~XD

質地:絲絨霧面

顯色度:超級飽和

唇紋修飾力:超級好

好卸妝程度:好卸除

10.jpg

這隻的刷頭也跟前兩隻很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硬要說的話就是它的柄長的一些,但我更人覺得用起來沒有差別,只是一開始使用時它拿出來的量容易太多,我每次刮邊邊關起來就會變成這樣髒髒的> <

11.jpg

【女孩聰明Buy-擠壓式妝容唇膏Maybelline調色盤氣墊唇釉絨霧(06)$299

這款跟前面介紹的幾款有點不一樣,是軟管擠壓款的氣墊唇釉,質地上也是比較晶亮的,這款不同色號不同質地,有一半的顏色是霧面,但日常妝容我挑的這款是比較水亮的

12.jpg

氣墊刷頭用一用也是容易變得這樣髒髒的,擠的量也要控制好(因為一誤擠就回不去了XD)這款也不能太遇到熱,夏天外出不建議容易化成油(還是建議在冷氣房或常溫使用比較好保存~~~

13.jpg

這款很很亮吧!!!!而且破除以往水亮就容易掉色的迷失,這款主打著色力強(我個人是覺得喝水不會全掉但吃飯還是會~~~)同款霧面的著色力就無話可說的厲害了!!!!

質地:漆光

顯色度:雖然淺淡可遮蓋住唇色

唇紋修飾力:很好

好卸妝程度:好卸除

14.jpg

 女孩聰明Buy-滑順極緻柔霧妝容唇膏】MAYBELLINE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焦糖裸$360 

這是我用過非常滑順的霧面唇膏了,不用先上打底護唇就可以直接上,而且極致柔霧感除在唇上相當滑順好推又舒適,覺得每個想入手霧面的都可以收一隻在化妝包裡(這也是很難搶到的熱門色!!!!

15.jpg

焦糖裸色雖然帶粉一點點可是顯得氣色非常好,比較符合亞州人的裸膚色,塗起來不會像生病那種唇色~~~

16.jpg

質地:柔霧感

顯色度:非常飽和

唇紋修飾力:完全不卡唇紋

好卸妝程度:好卸除

17.jpg

【女孩聰明Buy-顯色妝容唇膏Kate凱婷高顯色映象唇膏RS-1  $330

這系列的唇膏顏色非常多也都很高顯色,有別於一般日系唇膏都是清透水潤路線(總算有突破了XD)也算是近期我覺得平價又顯色的唇膏,顏色真的很多值得去試試看~~~

18.jpg

顏色很像剛剛的焦糖裸色吧~~~,可是這個質地比上一隻柔霧系列更保濕一點(不是全啞光!!!)唇膏裡有添加保濕精油,也算是霧面裡低調又帶點光澤的唇膏,顏色安全又有氣質值得收藏(大推~~~~

19.jpg

質地:微霧面

顯色度:一層就很飽和

唇紋修飾力:不卡唇紋

好卸妝程度:好卸除

 

以上是我所有小資族好氣色的唇膏> <,可以針對自己喜歡的質地去做挑選,我介紹的全部都是高CP值唇膏,去賣場或是美妝藥妝店都可以找得到~~~(只是要看有沒有進櫃!!)有時候還是喜歡一些很紅的顏色可是日常不實用啊~~還是分享實用的給大家,可以趁藥妝店有打折時買,常常有開價彩妝77折,這時候買最划算唷!!!熱門色就…..看到就搶吧!!!!!等到有折扣時一定大缺貨XDDD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喜歡的唇膏唷~~~

arrow
arrow

    rita19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