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內衣都是在網路上亂買,常常買到不適合的內衣,前幾天經過鳳山看到一間超級大間的內衣賣場,進去逛了才發現商品好多唷!有賣女性的內衣、內褲、睡衣、小女孩的運動內衣、兒童的內褲等等….超級多樣的商品,害的我拿著籃子在裡面逛好久,嘿嘿~先給大家看看我這次在店裡挖到的寶,想知道有多平價就快點繼續看下去吧~

14.jpg

天呀!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大間,這應該有上百坪以上~可以逛好逛滿!那天我在裡面逛了整整快2個小時。你可以放心地慢慢逛,不會有人趕你喔~

1.jpg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特別找什麼款式,賣場也都會有服務人員服務喔!

3.jpg

款式超級多,重點是超級便宜的,價格都大概落在$390~590而已,之前我在專櫃買一套的價格在這都可以買3~4套了,穿起來也還不賴,讓小資女用平實的價格也能買到好穿實穿的內衣!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買內衣了還是內衣技術進階太快,現在連無鋼圈的內衣也都做的像有鋼圈的一樣集中,而且樣式好多讓我好難選,害我在店裡選擇障礙一直發作。

4.jpg

內衣、內褲是女孩兒的貼身衣物所以當然要穿舒服、又柔軟、彈性又好的,這裡的款式不管是你要運動的、性感的、小清新的、甜美的,不管你胸部大或者胸部小的,通通應有盡有,任君挑選~

5.jpg

雖然是賣場形式但裡面一樣有服務小姐會給你建議,告知適合你的尺寸唷^^所以別擔心唷!現場服務人員很親切,在這邊也有齊全的尺寸與款式,從A~G,從32~42都有,我只能說不管你有多大不管你有多小,在威妮都能找到適合的內衣!

6.jpg

我還順便看了幾件小褲褲,被他的花色給吸引住了目光,這款式都很可愛,還滿日系的,純棉質的~(轉圈圈)尺寸有分M&L喔!

7.jpg

8.jpg

順便跟大家分享幾套我覺得還不錯的,第一次尺度這麼大有點害羞>//<

『軟鋼圈深v款』$390元

這一款是我滿喜歡的一款,深V型可以讓溝溝看起來超級深V,穿起來胸型很好看,這個深溝想要有多深就有多深,他的特點就是軟鋼圈設計,又有美背蕾絲,如果是穿著低領口的衣服,讓溝溝若隱若現,性感度破表!它是屬於集中罩杯所以不管胸部大小都能穩定包覆,性感度破表~

9.jpg

『運動內衣款』$120元

這款運動款的內衣穿起來滿有包覆性的,尺寸有分SML,所以可以依照你的尺寸試穿唷!內衣裡面有加胸墊也不怕激凸,哈哈

整件是採透氣網動布料,輕薄排汗又佳,如果是穿這件再套件上衣或者單穿去運動都很適合,而且超級便宜的啦~~馬上拿好幾件

10.jpg

『白色小可愛款』$490元

如果想穿白色衣服或淺色衣服,我會推這款唷!這款算是小可愛型的,一抹蕾絲設計,肩帶可以拆掉,可以單穿又可以內搭,像現在夏天常常會穿露肩的衣服時,就可以把肩帶拆掉,美觀又不怕穿幫,它很貼身但不會壓迫,裡面的罩杯是固定式的可以包覆著兩側,不會跑杯也不會位移,後面是背扣式的,如果穿露肩上衣絕對少不了它唷^^

11.jpg

12.jpg

『無痕內衣款』$390元

這款是素面無痕設計,就算你穿很貼身的衣服也適合穿這款,罩杯內裡是採吸濕排汗布料的,很透氣不悶熱,外層是採用奈米萊卡涼感材質的,如果你只是要搭個襯衫開低胸,那選這件絕對可行,因為肩帶是細的黑色的,所以即使露出一點點肩帶也好看唷,這款集中度很好,穿起來一點都不壓迫,一般內衣穿一整天常常都會出現勒痕,但是這款完全不會有束腹感,就算穿一整天也沒問題唷!

13.jpg

『性感深V款』$490元

別問我怎麼挑這麼多套深V款,因為我真的獨鍾深V,我個人滿喜歡這款的,他的花紋與穿起來的胸型都合格,美背蕾絲外露也不尷尬,因為它側邊有加高所以包覆力跟支撐力很足夠,罩杯內裡是採吸濕排汗布料,透氣也不悶熱,3/4深V罩杯設計,根本就是喬奶神器,這就是我喜歡深V款的原因,集中效果很好,舒適度也挺讚的喔!不說根本看不出來一件不到五百元,真的很物超所值~~

15.jpg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直接到實體店試穿找到滿意的再買,像我一樣買了好多套內衣回家卻不用花大錢~威妮內衣CP值真的超高,超適合小資族來逛的啦

 

 

威妮內著量販批發廣場/威妮內衣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光復路105號

電話:07-749-2321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sove52016

arrow
arrow

    rita19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