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近去了一次泰國後開始愛上各種按摩,指壓、精油舒壓、經絡按摩、藥草包我都試過,直到近期跟姐妹聊旅行按摩有多好又多好,決定回台灣每個月都按一次,她推薦了我一家從未聽過的按摩方式:「欸~我覺得妳可以試試筷子在妳身上滾來滾去」。

00.jpg

當下覺得她在跟我開玩笑嗎?直接大笑,但看了一下網路還真有這種按摩,不疑有他、加上我的好奇心能殺死貓,想以她這麼刁鑽的人都推薦,身為按摩狂人的我也來試試好了~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台北大安區‧身體經絡/紓壓精油/SPA按摩推薦 

1.jpg

這家就位在忠孝敦化四號出口上來,彰化銀行正上方,絕佳的地理位置先加十分,電梯上四樓就會看到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的指標。

 

2.jpg

雖然空間不大,但都是一人一間的Vip喔!這間是專門做頂級臉部SPA課程,從基本清潔、去角質、粉刺處理、保濕面膜、手技按摩黃金軟膜…整套的就對啦!

 

3.jpg

這間是做全身按摩的,也就是我等等要做療程的地方,有個人衛浴廁所間,外頭還有附設隱密的私人空間陽台,專屬於我的秘密時光可以盡情享受!我發現這裡只有三位美容師,全面採預約制,絕對不是一般醫美或SPA店可以現場等待的,所以有預約有保障囉~也不會浪費時間,而且店家也不會強迫推銷,一旦明確知道妳需要的療程,就可以速速去更衣了。

 

4.jpg

按摩間有自己獨立的浴室+廁所,店家也貼心準備浴帽拋棄式紙內褲,一旁的架上還備有盥洗用品供療程前後能使用。

 

5.jpg

這次我的療程是「筷動人生 深層活絡課程」90分鐘純手技 首次體驗$1800元(市價$3600)全程使用這罐世界上最珍貴的草本植物-「藏紅花」幫客人做精油紓壓,太奢侈了吧~~店家真的大手筆!「藏紅花植物精華霜」可以強化肌膚的自我修復,還有拉提促進肌膚代謝抗皺的效果。再來是這三雙筷子,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啦!因為真的是雙很像煮麵的方角型長筷,但摸起來比較細緻,不會有筷子的粗躁感。

 

6.jpg

而這個給客人免費使用的有機香皂也是大有來頭,其中蟬花玫瑰天竺葵精油皂是我最愛的香味,不僅不含化學成分PH值近中性,相較一般鹼性香皂相比,這款添加甜杏仁油豐富維他命做滋養保濕玫瑰天竺葵精油更能促進皮膚細胞增生、和修復疤痕及妊娠紋。重點是可以從頭到使用包括也可以,若洗完有喜歡店家也有販售喔,價格依不同的香味和功能、約300元左右。

 

7.jpg

首先由按摩師幫我舒鬆筋骨,這是我以往最享受的階段,因為鬆筋是最不痛的呀哈哈~而且真的有瞬間放鬆緊繃肌肉的感覺,我本身真的僵硬到不行,肉又很扎實肥厚,真是辛苦美容師了。

 

8_副本.jpg

先從背面開始囉!喔對順帶一提,安佐雅的美體服務是只有整個背面、正面大小腿、正面肩頸,所以不會按到胸跟肚子。先塗上藏紅花精華乳液開始做精油按摩,力道適中,沒有讓我有忍痛的感覺,但當然因個人需求調整,有些人就是愛每一下都要到酸痛點,但我追求循序漸進,還請手下留情呀!引以為傲的翹臀,就靠美容師繼續讓它up up~

 

9.jpg

再來重頭戲來了...筷子登場首先以攤平式活絡穴道,這感覺蠻妙,躺在床上根本不會覺得是筷子能發揮的力道,真的超舒服,尤其小腿超有感

 

10.jpg

再來是進階版的滾筒式,哎唷唷!我最緊張的時刻來了,因為竹筷在捆起的時後每一面會產生很多稜角能刺激穴道,利用槓桿原理做經絡疏通,真的太神奇了啦!如果想要挑戰更進階版的,可以將筷子由六根減少到三根,請美容師幫我試用了幾下,一開始真的別輕易嘗試XDD

 

11.jpg

就連腳踝後方腳背也都被美容師細心處理,如果腳踝特別有感就代表冬天容易手腳冰冷、氣血不通,自己在家就要常按摩,這就不能等到一個月一次才來找美容師,不然效果有限。

 

12.jpg

來來來~經過15分鐘的腿,上面是按摩過的,媽呀!水腫直接被排掉小腿肚明顯瘦一圈,而且膝蓋旁的贅肉也幾乎看不到了,比震脂機還有效,而且還不用哀皮肉痛,震脂機之前是跟朋友在另外一家體驗,是我有史以來按摩經驗的唯一一次惡夢,10分鐘足以讓我飆淚,但筷子結合手技針對經絡跟穴點能達到一樣的瘦身效果,跟安佐雅相見恨晚啦~

 

13_副本.jpg

屁股有很多穴道也是我覺得最酸痛的地方,有大部分原因是長期久坐趕稿修片,常常就是6-8小時,美容師說我是她推過屁股最容易出痧的,完全不誇張!友人在旁邊側拍都覺得屁股那麼多肉的地方怎麼會那麼紅。

 

14.jpg

再來是上背所有部位的流程都會有10分鐘左右的精油推拿按摩,才會進行筷子按摩,漸漸感受不同層次的力道是我愛的舒壓方式。

 

15.jpg

因為我很常背厚背包出門,重點是都背很重,倒置我肩頸僵硬到不行,氣節也都堆積,才推個幾下背已紅一片開始出痧,但沒有像刮痧那樣會痛到扭來扭去,美容師說肩膀長期這樣對女生很傷,以後也容易有五十肩,真的要定期按摩去防止。

 

16.jpg

貼心的是腰內肉(馬鞍肉)也有被重視對待,久坐真的害人不淺啊~~~然後又是個一片紅,覺得我全身氣節是不是都塞光光啦!開始懷疑人生了我,但一直被美容師推開的感覺真的好放鬆啊!

 

17.jpg

經過了一個小時來到正面囉!肩頸舒壓後就開始按大腿接著小腿,小腿正面也讓我超有感,自己平常偶爾會按,久坐的水腫或在外奔波一天小腿真的不是自己的,覺得我也可以來買個三雙竹筷回家自己推推看XDD

 

18.jpg

90分鐘療程時間其實過很快,可以在外面小窗台喝上一杯藏紅花花草茶補充水分,畢竟剛剛體內也排水代謝掉了。安佐雅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無論在服務或手技上真的是一流,筷子搭配手技真的無法被任何機器取代!雖然全程高品質,價格卻也跟坊間按摩大同小異,很推薦大家在下班、累積了一整天的疲勞後,來安佐雅預約嘗試經絡舒壓按摩,好好寵愛自己的身心靈!

 

 

店家資訊:

安佐雅美容美體會館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8206/  (安佐雅粉專不定時都會有活動唷!)
電話:(02)2711-82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2號4樓之2(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0020:0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rita199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